Monday 13 June 2011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Monday 13 June 2011
夜深人静,游览 YOUTUBE 时,被 “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 的字词给吸引了。
张惠妹的歌往往都唱出我们的心声,歌词扣人心弦。




再过几天,我就得离乡背井,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心情既兴奋,又依依不舍。不舍得这里的美好,不舍得这里的温暖,不舍得这里的依靠。
但我知道,我得踏出这一步,才能向往更广阔的天空。人总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想在此,把一番话告诉你。对,就是你。:-
 不管我们的距离多遥远,只要抬头仰望,看到的会是同一片蓝天。:)
我的心,坚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