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爱你

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爱你,不止是现在的你,而是爱着以前和以后的你。
不管曾经犯下什么错,都能包容谅解。
不过以后会有什么不愉快,都能和你一起走过。

我爱你,不止是爱着可碰触到的你,而是爱着你心灵的每一寸。
再艳丽的花朵也会凋谢,再帅气的男人也会老化。
爱的不是外表,而是能用心去感受到的你。

我爱你,不止是现在完完整整的你,而是爱着可能会有缺陷的你。
人生不如意之事已非罕见。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是喜是悲、是祸是福、是富裕是贫穷、是健康是疾病,
爱你的这颗心绝对不会变。

我爱你。
这三个字已简单的把以上所有的肺腑之言概括。
我爱你。这是个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