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远距离,你和我。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有人说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爱的时候,总希望情人就在我们身边,两个人可以朝夕相处、可以日夜相对。


但是有时候事情不是这么美好,爱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经常在我们身边,
甚至是天各一方:看到的风景不一样、听到的虫鸣声不一样, 闻到的花香不一样、
穿越的大街小巷也不一样。



两个相爱的人能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

他们一起自习,一起上课下课,
一起泡茶,一起写笔记,
离开一秒也无所谓,因为还有下一秒;­

  
他们在一个学校,可以一起去图书馆,周末可以一起看电影,一起喝着同一杯泡沫红茶,晚上睡不着可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起跑跑步,一起手牵走树林,一天不见也无所谓,因为至少还有明天;­
  
  
  他们在同一个一个城市,还可以一起逛街,
一起吃冰一起玩电玩,
一起坐公交一起乘电梯,
可以一起想起城市某家小店某个好玩的去处,
一个星期不见也不会想念,因为还有下个星期



可是他们都将无法体会到真正的强烈思念,无法体验那种坚强的爱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漫长的岁月每一天都在反复的上演。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都在同一个城市,
我们就可以一起逛街,一起上网,一起拍照,一起坐公交车,
一起去某个好玩儿的地方。
可以陪你打篮球,打得累的时候可以把水壶递给你。
可以陪你钓鱼,分享钓鱼大收获时的喜悦。

可是,你的手很久很久都没办法牵;
有些依依不舍的话只能对着电话说。

下雨了,雨滴滴落的声音如此清晰,
不知道远方的你有没有人为你撑伞;
新买的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的赞赏;
一个人走在街上,一个人享受着思念的滋味,
一个人的坚强,一个人的信仰,
一个人的等待,一个人的拍拖,
只为了下次见面时,我们在一起。



其实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了一个愿意和我一起坚持努力的人,
我拥有了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
我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距离的爱,
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远距离的爱情,比一般人更加辛苦。
可是只有坚持了,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因为等待回来的是更加甜蜜的果实。
我相信,异地恋的人到了最后还是在一起的,
那么一定一定比任何人都幸福,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珍惜。


我爱你。:)
不管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遥远。
不管我们是什么时候再度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