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爱,是什么?

Wednesday 7 March 2012

对于某些人来说,,是每天都要看到对方,没见面一天就心乱如麻。

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是我要约束你,你专属于我,我控制你的举动。

对于某些人来说,,是甜言蜜语,山盟海誓,你浓我浓。

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因为你长得靓仔,我长得漂亮。匹配嘛。


可是对我而言,

是两个人经营的幸福。无需24/7都得看到彼此,就算分隔遥远都信任备至。

是不完美的人结合在一起,创造完美的故事。

是彼此付出,关怀,憧憬。






爱是现在你可以看到我对你说,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