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有个梦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有个梦。这个梦,不易亦不难。

我想能把最好的都留给你,能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真诚。
我想能把自己托付给你,亲手照料你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我想能和你有几个可爱的小孩,让他们拥有会长大的幸福。
我想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倾听者,最好的伙伴,爱人,亲人。
我想能和你一起到白发苍苍,仍然能牵着彼此的手,相互扶持,形影不离。

我别无所求,因为有你在身边就足矣。
只有你能让我这个小小的梦圆满。
只有你。

从现在到以后,我想占有你的温柔,一刻都不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