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寻找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从我们一出生到现在,生活的路上就是不停的在寻找,寻找,寻找。
我们寻找世上的满足,寻找心灵的熨帖,寻找真实的答案,寻找伟大的梦想,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小时候,我寻找的是三餐温饱 (最好每一餐都有炸鸡和雪糕!:p )我寻找妈妈的怀抱,有她在我什么都不怕。我寻找安全感,保护我,为我遮风挡雨的只有爸爸。

再长大一点点,我寻找学问。 4 岁就开始我的学习生涯,不停的学习,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停止。

后来步入少年青春期,我寻找友情,寻找人家口中说的爱情。经过几番的跌跌撞撞,爱过痛过醒来过。
还记得初恋的纯真,虽然到最后都成了陌路人,但至少那份回忆让我长大了。
还记得和朋友们的喜怒哀愁,闹的时候一起闹,偶尔有些小摩擦,但是很快的又和好了。


再后来,我总算是半个成年人了。第一次离开家,来到了异乡一切重头开始。在这里,我重新寻找自己。在这里我学习慢慢习惯那种思念家的浓厚感触。


也在这个阶段,我遇见了一个人。他改变了我的世界,他可以把我所有的哀愁苦涩都驱走,只要他嘴角扬起一笑,整个宇宙都亮了。
除了上帝赐予我的爱,除了家人的关怀,他也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一直以来寻找的真爱,就是他。


我仍旧不停的寻找,
唯有真爱,我已不需要再寻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