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就这样决定吧!

Wednesday 20 June 2012
当我 18 岁时,
我们在一起,
我们牵着手走过每一条街,
我们见了彼此的家人,
获取他们的认同。

当我 24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我会挽起留了很久的长发,

做你最美丽的新娘。







当我 27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都很喜欢小孩子的我们,
一起期待迎接那个加入我们小家庭新生命的将临。





当我 30 岁时,我们在一起,
我们一起用心经营我们的家,
你白天在外打拼,我在家为你熬汤。
你放工回家,我们陪着孩子们玩闹,谈笑。















当我 35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或许偶尔会因为生活上的烦闷小斗嘴,
可是心里是温暖的,幸福的。












当我 40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就算激情已不再,一切归于平淡,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但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当我 50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孩子离开我们去追寻各自的幸福,
但依然有我陪在你身边,
晚霞时分一起漫步公园。















当我 60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是时候停下脚步歇息。
去做我们想做的事,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当我 70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孙子们绕膝叫我们 ”爷爷!” , “奶奶!”
但我还是当你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孩子,
呵护着你。
















当我 76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要庆祝金婚纪念日,
不需要什么烛光晚餐,
我会下厨做你最爱吃的,让你觉得窝心。




















当我 80 岁时,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会坐在码头岸边,看日落。
虽然都不知道生命会持续到那一天,
可是因为身边有彼此的陪伴,
我们不再畏惧死亡。














我不求些什么,因为拥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我这一生,就这样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y's Blog © 2014